言吾Q

底层写手求扩列

当他们祝阿尔生日快乐

国设,勉强算生贺文

tag打不下所以只打了组合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亚瑟:

绅士优雅的用手帕擦去了嘴角的血,故作无事的说:“喂,这是给你的礼物。生日什么的是听胡子混蛋说的,我才不会专门记得。”


弗朗西斯:

他像变戏法一样为阿尔弗雷德献上一朵带着露水的玫瑰,“哥哥我祝阿尔生日快乐哦。另外,别听那个眉毛瞎说,一个月前他就在准备了。”


马修:

腼腆的少年抱着他的白熊悄悄走过来,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他但他也习以为常,头上的呆毛因为紧张一颤一颤,“那个…阿尔生日快乐…”

“你是谁啊?”他抱着的熊问。

“是Canada啊…”


王耀:

东方人揉着他琥珀色的眼睛,大概因为没倒过时差,有些慵懒的说:“希望你长了一岁能成熟点,按时还钱。”


伊万:

他脸上的笑容并没有让他的话变得没有那么冰冷:“阿尔生日快乐?抱歉,俄/罗/斯没有这项祝贺的义务哦~”


在应付完所有的客人——即便有的没有那么友好后,阿尔弗雷德回到了他的家,在花瓶里插上一朵他今天刚买的一束蓝花。

“我过生日了。David,你在天国也会祝我生日快乐的,对吧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原谅我最后捅上的一刀…

David那集是真的从头哭到尾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