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吾Q

底层写手求扩列

【红色组】被自己上司追求是什么体验?

非国设,知乎体

霸总(?)王耀×职场新人伊万

上司带头办公室恋情是什么体验 的后续,因为我太喜欢霸总老王和小熊软糖(切开黑的)美人下属这种设定了!!

这篇是伊万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邀@日月潭的水我的泪

万尼亚当初也不知道,除了面试成功还能在公司收获更大惊喜。


我的上司是个很体贴的东方人。以下暂且称小耀。

他很精明但是也会有温柔。

类似我和他住在一起后,随口一提我喜欢向日葵,每天放在客厅桌子上花瓶里的新鲜向日葵。

他妹妹试图委婉表示这很占地方并且很浪费之后,他的回答是:“大不了炒瓜子吃。”


我有个小小的毛病,很难自己一个人住在空旷的大房子里。

小耀知道这个以后,优先完成所有必须在公司完成的工作,然后跟我一起回我们的家,从来没有耽搁。

听说他之前是个很喜欢开会更喜欢开会三小时起步的人。

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,大概是某天在我桌子上发现的感谢信。没署名,英语写的,写的很潦草甚至纸上有的地方沾上了油。全篇都在表达对我的感激,因为这个人觉得是我让小耀改变了这个习惯。

某种意义上来说,他说的倒挺对。


在这里向那位写感谢信的人说一句,万尼亚根本不知道你这个脂肪球是谁,也根本没有建议小耀在家视频会议哦。


拐回正题。

小耀和我办婚礼的那天,请来了很多朋友,他说他让所有人知道我们很幸福。还凑到我耳边小声说,万尼亚今天穿西装很帅。

怎么说呢,这时候的小耀也是难得维持了他霸道总裁的人设。

婚礼那天很热闹,但是伴娘只有他的妹妹和我的妹妹。不得不说小耀是个厉害的人,能忍受我妹妹全程投过去的恨不得杀了他的眼神。


听说伴郎团里本来还有一个出钱承包了现场所有可乐的美/国人,但是伴郎名单上最后把他划掉了,请帖后来也没有发给他。

至于是为什么万尼亚也不知道呢。

婚礼主持是小耀多年好友,是个日/本人,开头一堆类似“在下很荣幸能参加…”“今天的天气甚是明朗…”“在座的各位也都期待着见证…”这样的废话,着急地万尼亚直接上台抢走了话筒宣布婚礼开始。

唯一不太愉快的是有个英/国人喝多了一直在骂坐在他旁边的法/国人以及那个,还有个德/国人喝多了一直在唱歌——如果那些完全靠声带摩擦发出来的奇怪声响勉强算得上歌的话。

总之那天是很美满的一天,除去第二天早起揉着腰去上班的话。


我从来不觉得和小耀交往有什么不好,那些说办公室恋情会影响工作效率的人。

拜托,他可是个霸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日月潭的水我的泪这个应该能看出来是湾湾吧!

勉强算是有阿尔的戏份所以打上了他的tag

评论(4)

热度(1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