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吾Q

底层写手求扩列

【食物语】空桑少主到底有什么魅力?

乙女向,all少主

佛跳墙/樱桃毕罗/德州扒鸡/龙井虾仁/莲花血鸭/锅包肉/虾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桑小报今日头条:

带你走进空桑内部,问问当事人如何看待空桑少主魅力。

1

“你说美人的魅力?”首位采访对象佛跳墙眨巴着异色的眼睛,笑着说:“自然是她早晨被我叫醒之后,拉着我的衣角声音朦朦胧胧的说,叫她再睡一会。每次她这么说我总会应允,谁会拒绝一位需要美容觉的美人呢?”

记者感想:我希望有个这样让我多睡会的老板。


2

樱桃毕罗正在擦拭沾了些许灰尘的楼兰遗物,听说这个问题后不假思索的说:“小雏菊的魅力大概是,每次见到她我就像见到故乡一样。”

“为什么说是故乡?”

“因为我能感到温暖,亲切和善意。她比楼兰更让我着迷。”


3

“少主的魅力?”严谨的警官思索了约3.142秒(这是他亲自订正的时间)后说道:“我很感激她能管教住阿符,对于我来说,她给我原本一丝不苟的生活增添很多乐趣。”

“能举个例子吗?”

“她会去人间买火车模型,就为了让我不告诉郭管家她偷溜出去玩。虽然这样是不对的,但的确难以拒绝。不是火车模型有多诱人,是她撒娇着说拜托了实在是…”德州扒鸡拉下了帽檐,没有再接着说。


4

“总是分不清茶和茶的区别,时不时还会摔碎我的茶具。总是无事献殷勤,不知道在盘算着什么点子。”龙井虾仁轻摇着扇子,语气里带着些愠气。

“那为何传闻说您钟意少主呢?”

“纯粹是谣言。”龙井似乎是被这样无趣的言论激怒,脸上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因为什么染上了绯红。“我只是觉得她有趣常邀她来茶社罢了。仅此而已。谁知被有心人说成另一番模样,简直是胡闹。”

记者感想:不用多说,我都懂。


5

“少主的魅力?”莲花血鸭沉默了许久,说道:“有她在,我能睡个好觉。她比沉香更让我觉得安心。”

这位将军似乎不喜与人打交道,说罢就将记者送出门外。


6

“哦?你说少主的魅力?”锅包肉的金色眸子里也含着笑意:“她总是逃避训练,还总想着偷溜出去玩,总之是个让人为她操心的人,总担心她能不能肩负起空桑少主的责任。但是意外的让人觉得,她或许就该这样有活力,毕竟空桑的少主也不能太过死板,偶尔故意放她去玩也不是不行。”说到这儿他停顿了一下。

“只是第二天要把训练量补回来。作为空桑的管家,不能过分任由少主懈怠。”


7

“什么嘛,不是来采访关于我的演出吗,不过关于少主的事情我也乐意回答呢。”虾饺今天仍然穿着他粉色的小裙子。

“少主总会带着我去人间的商场逛街买衣服,和她在一起总是很开心呢。当然,看见那些漂亮的小裙子会更开心!”

记者感想:我懂了,你馋她裙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56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